叶妤

以雪女、狗子双视角述,部分只是为了传达感情,没有明确是谁的视角。
感情至上,性格表现不是很鲜明。

生若求不得,死如爱别离。⑴

——因
—维护世间秩序的大义。
——形⑵
—黑色羽翼。—鸦色长发。
——声⑵
—笛声。—雪落无声。
——念⑵
—你的温暖体温总让我忍不住地想要靠近。我的心情既是害怕也有期待,
妄想某天能够感受你温暖的怀抱,纵使自身融化也在所不惜。
—我想要帮你挡下他们的攻击。我害怕你受伤,怕因此一不小心就失去了你。
但你那不起波澜好似无动于衷的表情,我该怎么样明了这一切?
——志⑵
—你的大义有我的协同。
—你的弱小由我来保护。
——果
—最后一战,我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念想,却永远失去了你。
——尾声⑶
—总会与你并肩,总会与你相恋。
—在这轮回不止,注定彼此失散的结局中,希望与绝望交织的世界里,
我只想把握住一点一滴,你在我身旁的时光。
—但我仍然感恩着,无悔这一切,毕竟,我总还能与你相遇。⑷

⑴取于《寒衣调》。
⑵形、声代表印象,念、志代表想法。
⑶这里的尾声因为有人物的出现,所以不是小说里的尾声。
⑷尾声中的轮回指游戏中可以不断重演再现的情节,一个个玩家的历程也可以说是轮回。

评论

热度(6)